向國軍致敬! 職棒開球看戰機衝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要向國軍弟兄致敬!晚間在桃園棒球場的中職賽事開打前,5架幻象2000戰鬥機率先衝場,為球賽揭開序幕,立刻連線記者葉豐瑋、陳知學,帶您來看現場。

透過畫面您可以看到5架幻象2000戰鬥機擺出大雁隊形低空飛越球場,從球場的中外野朝球場本壘後方前進,引擎聲也是相當震撼。現場球迷掌聲如雷歡呼聲不斷,5架戰機特別打開落地燈放下起落架,把賽前氣氛炒到最高點,就是要讓球迷跟戰機迷們都能大飽眼福。

事實上在幻象衝場之前,國軍還出動了可愛的人形充氣玩偶,今天是禮拜五,選在9/3軍人節前,國防部和樂天桃猿聯手舉辦「阿迷趴」系列活動,要國軍弟兄們致敬。

稍早國軍弟兄在外野拉起巨幅國旗,帶領現場球迷唱國歌,雖然戰機替職棒賽事衝場不是第一次,但這回更值得注意的還有樂天桃猿方面,穿上了特製的空軍「勇鷹」主題球衣,還破天荒與海軍「沱江」、陸軍「雲豹」聯名,也讓這周末緊接而來的系列賽洋溢著滿滿的軍事風,以上就是現場的最新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