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字眼辱罵球員 中職:禁止入場觀賽

不雅字眼辱罵球員 中職:禁止入場觀賽 | 華視新聞

彭冠霖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富邦悍將24日在台中對上中信兄弟,但場內場外都有濃濃火藥味,兩名洋將索沙以及米蘭達分別在三局下及六局上投出觸身球,引發富邦悍將球員不滿,一度清空板凳,全衝到場中理論,而看台上的球迷也把矛頭指向富邦悍將陳鴻文,對著他飆罵不雅字眼,讓他也忍不住回嗆。賽後中信兄弟貼出公告,註銷這兩名球迷的購票資格,往後也不能到任何一場中職比賽中觀賽,成了史上頭一遭。

球迷VS.富邦悍將球員陳鴻文說:「...陳鴻文你來啊...你來啊。」被看台球迷指名道姓開罵,陳鴻文也開嗆回擊,雙方互相叫囂,旁邊的隊員拉著他往場邊走希望不再有衝突,但其實這場比賽戰火早就被點燃。

球賽轉播員說:「打擊來到張志豪,哇...第一顆球就打在張志豪的身上。」三局下張志豪遭到洋投索沙觸身球伺候正中膝蓋,讓他痛得只能拄著球棒先下場觀察傷勢,24日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觸身球不只這一顆。球賽轉播員說:「所謂這種報復式的觸身球喔,但這顆球還是打到了林益全。」

才剛閃過一顆頭部近身球又被米蘭達打中膝蓋,痛得在地上打滾,針對性太強連好脾氣的林益全也難得動了氣,氣到想上前理論,富邦球員清空板凳一轟而上險些爆發肢體衝突。球賽轉播員說:「雙方是有點擦槍走火都來到了場上,米蘭達今天的投球任務就到此為止。」米蘭達被主審趕出場最後富邦悍將以7:3贏得勝利,但讓中信球迷又愛又恨的陳鴻文成了情緒宣洩出口,中信兄弟球團發出公告已經找到兩位出言不遜的球迷,並將他們列為不受歡迎名單禁止再進場。中職聯盟也聲明,一旦被註記所有的比賽將禁止到場觀賽,中職首次祭出禁令也希望球迷觀賽時能更加理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