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再出招!「鼎泰豐、牛角、丸亀」巷口24H吃得到

超商再出招!「鼎泰豐、牛角、丸亀」巷口24H吃得到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滿足消費者自煮、就近吃需求,7-ELEVEN宣布即日起推出「人氣名店賞」,攜手國內外三大龍頭品牌:「鼎泰豐」、「牛角日本燒肉」,以及「丸亀製麵」,主打原店吃不到的特製鮮食料理,讓消費者免排隊、24小時都吃得到;另方面,全家也表示,26日起與「台鐵便當」再度聯名,推出4款新品。

攜手鼎泰豐、牛角 小七即日起推「人氣名店賞」

7-ELEVEN與鼎泰豐攜手合作,將鼎泰豐店內的人氣商品延伸至5800間7-ELEVEN門市販售,就連離島金門、馬祖、澎湖,以及東部地區通通都買得到,這也是鼎泰豐首次將冷凍食品進入超商實體通路販售。消費者買回家只需簡單復熱,隨時在家都能有五星級的享受。8月26日起至11月3日鼎泰豐系列任選兩件85折,預估帶動冷凍品相關業績成長2成以上。

本次7-ELEVEN也與日本人氣燒肉店「牛角」,跨海聯名推出本店吃不到的「牛角燒肉便當」(售價89元)。為做出如同現烤般的風味,7-ELEVEN特別選用近3mm厚的美國雪花牛;並使用日本進口的連續式烤箱以高溫直火炙燒,搭配牛角秘製燒肉醬與拌飯醬汁,風味獨特有層次。

7-11 x 丸亀 胡麻嫩雞冷烏龍麵回歸了

7-ELEVEN去年曾與丸亀製麵合作推出夏季限定「丸亀胡麻嫩雞冷烏龍麵」(售價79元)今夏再回歸。這款熱銷破百萬份的人氣料理,由丸亀製麵主廚調製去殼芝麻研磨與新鮮製作的日式香醇胡麻醬汁,兩段石臼研磨質地細緻,搭配鮪魚提香,提升醬汁層次感;再加入日本進口鰹魚醬汁,煙燻香搭配北海道昆布熬煮出的鮮甜醬汁,拌入日本配方烏龍麵食用。

全家、台鐵合作引話題 26日再推4款商品

另一方面,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自今年5月與「台鐵便當」聯名推出系列鮮食,廣受好評,帶動相關品群成長2成;其中,經典滷排骨因復熱簡單、方便食用,更創下開賣首日即販售逾萬份的佳績,為滿足消費者可更方便即食享用,原採取期間限定預購販售,8/26起推出店內販售冷藏「經典滷大排」(售價49元)。

因應開學到來,鮮食團隊再發揮創意,使用靈魂主菜滷排骨和滷蛋、酸菜,研發推出滷肉排骨飯、滷排骨麵和酸菜肉包,滿足三餐需求選擇。「滷肉排骨飯」(售價89元),一次享有雙主菜滷肉和滷排骨的雙滷風味享受;「滷排骨麵」(售價89元),經典滷排骨搭配麵條與油蔥酥肉燥湯頭,呈現出傳統小吃麵店的古早風味。而最令老饕期待的「酸菜肉包」(售價35元),內餡拌入去骨里肌肉與酸菜兩款經典元素,搭配Q彈有勁外皮,鹹香風味讓人欲罷不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