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小偷來了!全家推韓式蟹膏飯糰 辣味蟹膏也登場

白飯小偷來了!全家推韓式蟹膏飯糰 辣味蟹膏也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家今年2月時開賣有「白飯小偷」之稱的商品「江原道雪蟹蟹膏」,開售一週就狂賣1萬5千盒,一度掀起網路熱議。全家今(29)日宣布推出創新鮮食商品「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及「江原道雪蟹蟹膏細卷組」,限量推出。同時,為滿足愛吃辣的朋友,此次也獨家導入限量5萬盒的辣味江原道雪蟹蟹膏。另方面,7-ELEVEN超前部屬,看準暑假露營以及中秋團聚烤肉的採買商機,規劃「嚴選素材鮮物專區」。

滿足出國癮!全家再推韓國蟹膏2美食

想吃「即食蟹膏」,卻礙於疫情無法直接飛到韓國嗎?全家為滿足消費者的「出國癮」,推出韓國便利商店也瘋搶的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限量18萬個),售價42元,直輸使用江原道雪蟹蟹膏入料,搭配韓國特有麻油風味海苔,還原韓式經典食用方式。

全家同時也推出江原道雪蟹蟹膏細卷組(限量15萬個),售價35元,以壽司飯注入蟹膏及韓式拌飯搭配小黃瓜做成雙口味細卷,外出攜帶一顆一口不僅方便食用,雙色感外觀,也能立刻成為當天搶鏡王。

愛吃辣?江原道雪蟹蟹膏辣味來啦

繼原味蟹膏一開賣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後,全家本次推出辣味江原道雪蟹蟹膏,售價139元,微辣的醬香融合鮮味十足的蟹膏,更符合韓式料理香辣口感,限量5萬盒,愛吃辣的民眾不能錯過。

超前部屬!小七推嚴選素材鮮物專區

另一方面,今年在家開伙或聚餐的宅商機正夯,7-ELEVEN同時看準暑假露營以及後續中秋團聚烤肉的採買商機,特別規劃「嚴選素材鮮物專區」,包括首次合作的富美活海鮮餐廳,首推比手掌還大的冷凍花蝦(超大肥豬蝦/大肥豬蝦)以及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巨大冷凍干貝,都能在超商輕鬆選購。

值得一提的是,7-ELEVEN把知名燒烤肉品搬進門市,嚴選美福肉品的伊比利豬肋條、日本A5和牛燒烤片;乾杯燒肉居酒屋的人氣經典薄切牛舌;與樂子獨家開發的糖漬培根太后以及成功進軍新加坡的人氣早午餐就愛豐盛號推出的神農獎里肌豬肉片,到巷口就能一指搞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