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搶七夕商機 助求婚.推專機

楊諮宜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25日是甜蜜情人節!航空公司也搶搭七夕的商機,像是華信航空就幫忙一對新人在機上求婚,讓時常因為工作當空中飛人的何先生順利抱得美人歸;而星宇航空也推出了七夕專機,要讓旅客擁有不一樣的七夕體驗。

航空公司拼七夕商機幫求婚推七夕專機,看到有人拿著手機拍攝,原本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看到男友捧著花現身,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昨(24)日在華信航空一班飛往台東的班機上,男主角何先生精心企劃,在航空公司的幫忙下,要給女友驚喜,求婚民眾VS.女友說:「嫁給我好嗎,(我願意)。」拿出戒指替女友戴上,讓總是因為工作,得被迫分隔兩地的小倆口,終於能夠長相廝守。

在悠揚的弦樂聲伴奏下,這一班七夕專機即將啟航,為了讓情侶們能有不一樣的七夕體驗,星宇航空也推出了七夕專機,果然吸引了不少佳偶來搶票,旅客說:「想跟老婆一起再飛飛看。」旅客VS.記者說:「(票)他買好了再跟我講,(給你驚喜就對了),完全沒有可以說不的機會。」嘴上想說不,但開心之情即便帶著口罩,也很難藏的住,七夕情人節,由航空公司搭起鵲橋,要讓大家在高空談情說愛,期待在疫情肆虐的時代,還能留下甜蜜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