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喜事險變憾事!拍婚紗遭浪捲走幸獲救

【影】喜事險變憾事!拍婚紗遭浪捲走幸獲救 | 華視新聞
(翻攝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喜事差點變成憾事!一對新人日前在加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的岩石上拍攝婚紗照時,一陣巨浪突然襲來,將兩人人捲走,幸好在搜救人員的幫忙下,兩人幸運獲救,且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從影片中可看到,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以及新郎,兩人站在岸邊的岩石上,讓攝影師指導拍攝,沒多久後方突然出現一陣巨浪,當時攝影師立刻大叫「我的天啊(Oh My God)」,但這對新人轉身發現時已來不及,轉瞬間便被捲進大海中。

拉古納海灘海洋安全部證實,這對新人本週在當地公共海灘「Treasure Island Beach」拍攝婚紗照時被捲進浪中,幾名救生員後來立即跳入海中救援,「這對新人當時穿著十分正式,然而禮服碰到水後變得很重,增加救援的難度」。第一名救生員順利救到新郎後,沒多久新娘也在兩名救生員齊力合作之下順利上岸。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海洋安全部門人員則提醒,近來該區域都會有猛烈巨浪,民眾到海邊時要隨時注意周圍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