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台南豆花伯還嗆「欠整」 男承認:跟同學去挑戰棄單

惡整台南豆花伯還嗆「欠整」 男承認:跟同學去挑戰棄單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88歲賣豆花的老翁,日前因為被嫌貴棄單,但他賣的豆花一杯也才20元,引發網友同情,上了各大新聞版面,台南市長黃偉哲聞訊還去幫他加油打氣,並買光當天的豆花請市府同仁吃。沒想到在YouTube相關新聞影片留言中,騙老翁棄單的男子竟大言不慚承認「好啦,坦白一下,是我們做的!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棄單」。截圖被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紛紛留言大罵。

整豆花伯還大言不慚? 男:他欠整

該名男子留言直說「他就欠整啊,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好啦!坦白一下!是我們做的!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棄單…」,他說:「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說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錢買豆花吃,他都不知道」,他還表示:「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挑戰棄單,那時候我們訂很大量,還故意問一碗多少,阿伯說20,我說太貴了不要了,就快步離開,他一臉反應不過來的樣子,我笑死」。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整老翁太惡劣 網友痛批:會有報應

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怎麼可以這麼惡質?這樣的人真的會有報應」、「拖出來打了拉!撿角的死屁孩」、「怎麼這麼可惡啊!!真的會有報應!」、「讀書讀成這樣?爸媽沒教你要尊重他人嗎?」、「心裡有病還是家裡有事嗎?欺負老人很好玩嗎?」、「老人家錢你也騙!真的是垃圾到極致!」等等。

但也有人認為「覺他只是看完新聞了解整個過程之後,然後就謊稱自己是兇手,想要引起注意,提升存在感,最近這樣的屁孩非常多」。也有人認出「這個好像上次罵館長 後來說帳號被盜那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