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不夠甜?台南漢堡王再出招「買堡送糖包」限時登場

嫌不夠甜?台南漢堡王再出招「買堡送糖包」限時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一家漢堡王本月1日正式開幕,還販售台南限定的產品「HERSHEY'S巧克力華堡」,引發各界討論。不過這樣似乎還不夠,漢堡王今(21)日再宣布,將在10月初推出「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活動,買漢堡就送糖包,愛吃甜的台南人可以自己創造屬於自己口味的漢堡。

(資料照)
(資料照)

漢堡王台南店推巧克力華堡 引發國際關注

漢堡王表示,台南店推出巧克力華堡,有網友指出「這是等了一輩子的漢堡」、「鹹鹹甜甜的絕妙搭配」,而當日則因物料缺貨而以506份巧克力華堡飲恨收盤,此創舉已刷新漢堡王來台30年紀錄、更是一般門市經典華堡賣量的10倍。消息一出,也轟動外媒報導,甚至有外國民眾在推特上留言,請漢堡王跳過「測試階段」直接國際上市,意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甜蜜城市」限定 這4天吃漢堡王有特別包裝

除了全球首發的巧克力華堡,漢堡王為了感謝廣大台南鄉親的支持,破天荒即將推出新一波驚喜活動,回應台南鄉親呼喊已久的「漢堡要加糖」!10/1~10/4限時4天(上午10點30分到打烊前),只要到漢堡王台南店臨櫃購買漢堡,即可獲得「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糖包限定包裝,消費者可視個人口味來自行選擇是否加糖,加一包全糖入味、加半糖來個美味、加1/3包糖清新調味,甜心滋味任君調配,每日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新品登場!KFC推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

此外,肯德基也即將推出新品,將咔啦雞腿堡與川菜雞絲巧手揉合的「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以嫩勁雞胸肉絲佐四川風味辛香料,拌成香麻四溢的功夫菜川麻雞絲,搭配肯德基經典「原塊咔啦雞腿排」,雞腿排與雞絲「雙雞」主菜打造出絕妙風味,大口咬下,軟嫩細緻的雞絲與酥脆多汁的炸雞帶來層層驚喜,麻辣香氣與爽辣風味為食感帶來全新體驗。2020年9月22日至10月26日於全台肯德基限時5週販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