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盜用上中國加盟網 飲料店聲明:支持台獨、不進中國市場

遭盜用上中國加盟網 飲料店聲明:支持台獨、不進中國市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獨」、「港獨」和「九二共識」議題去年曾經在台灣茶飲界發酵,引起一陣民眾抵制潮,很多飲料店為了賺中國錢選邊站,不過也有些選擇不作聲,近期有一間飲料店「福爾摩茶」,被放上中國加盟網站,該飲料店原本就聲明「台獨立場」,不過那些字句卻被拿掉,因此福爾摩茶再發聲明「不進中國市場、支持台灣獨立建國。」

「不進中國市場」 飲料店聲明支持台獨

福爾摩茶聲明指出,「提醒各位中國人,本店是支持台獨與鼓吹台灣建國的手搖飲店喔。本店不進中國市場,並推廣台灣茶是最好喝的茶、並且支持台灣建國喔。」

聲明表示:「感謝網友今天來信提醒:中國加盟網仿冒了我們品牌的照片跟內容,改寫了品牌聲明想在中國騙人加盟本店,但說明內文拿掉了本品牌支持台獨、不進中國市場的內容。」

福爾摩茶說:「雖然我們再再聲明本店絕對不進中國市場,但如果仿冒者自己在中國因為被騙加盟,然後被安支持台獨而被抓或被詐騙,也請記得是中國人害你的喔,我們已經盡了善良提醒的義務了。」

飲料店挺台獨 網友:不用錢錢砸一下不行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機會到台灣必定到貴店朝聖」、「我保證見你一次喝一次!」、「很好,你在台北,我決定喝爆你,也推爆你!」、「不太喝手搖飲的我有了喝手搖飲的理由了」、「有哪裡有分店?不用錢錢去砸一下不行」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