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 台灣排第一!

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 台灣排第一!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重創旅遊業,不過,台灣的防疫成功備受全球關注,國際知名旅遊平台,公布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登上全球第一名!第二、第三則是泰國和日本。旅行業者期待,等疫情過後,將會帶動台灣旅遊熱潮。

戴著台灣國旗的口罩,這兩位美國人,用影片紀錄居家隔離14天後,真的踏上了台灣這塊土地,YOUTUBER莫彩曦說:「一年來第一天在台灣,我的天啊早餐見。」想像他們這樣來台灣還不少,台灣防疫成功似乎在國際知名旅遊平台也被驗證,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排名第一名是台灣,第二名、第三名則是泰國和日本。

相對疫情緩和的亞洲國家,成為外國旅客最想來的目的地,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說:「對台灣來講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不能來,但是疫情過後,我想各個地區的觀光客一定會到台灣來。」

觀光客還沒來,不過最近國旅大爆發,花東、嘉義等旅宿業者樂觀其成,像是嘉義縣政府推出結合山脈的特色旅遊,不少飯店民宿假日幾乎都客滿,英國留學生羅維說:「大部分朋友最喜歡去的就是花蓮,因為花蓮是大自然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美國留學生說:「美國人覺得台灣現在很安全,所以如果他們可以進入台灣就會選擇。」何時能迎接國際觀光客再來台灣,接下來似乎就其他國家,都可以像圓山飯店一樣慶祝零確診病例,似乎才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