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夢幻光雕 踏九曲橋漫步愛情銀河

黃品瑄 陳凱生 張政慧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您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宜蘭員山鄉的望龍埤展出夢幻光雕,重現了古老傳說中鵲橋、天鵝湖、仙女鞋等浪漫情景,現場還有當地農特產品,要讓民眾既能欣賞美景,又可以大飽口福,度過浪漫的情人節。

手牽著手比個耶再來個大愛心,宜蘭縣員山鄉長張宜樺和太太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這些浪漫景象都在員山鄉的望龍埤,要陪大家一起過七夕,宜蘭縣員山鄉長張宜樺說:「原本我們的望龍埤就有拱橋,還有九曲橋啊因為這次的情人節辦在員山鄉的望龍埤,是第一棒的讚。」

情侶放閃無極限,但更閃的在這裡,拱橋、九曲橋、環湖步道、湖心島都掛上粉色燈飾,走在橋上就像牛郎織女,連湖中的天鵝都頭碰頭曬恩愛,記者VS.民眾吳先生吳太太說:「讚很讚啊,(怎麼說呢),覺得氣氛很好,嗯對。」光雕會在晚間6點到10點亮起,從8月21日到30日都能欣賞,除了美景之外,現場還有農特產可以大飽口福,有得吃有得玩要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