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在台南 五大主題超吸睛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今年的國慶焰火將在台南登場,地點就在安平區的漁光島,這次將施放近1萬7000發,長達33分鐘的焰火有幾個段落,分別為「回眸大員」、「古都府城」、「抗疫英雄」、「國防自主」以及「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五大主題,其中,「抗疫英雄」的部份,特別設計了白色以及粉紅色調火焰,搭配「口罩」和「數字」煙火,來向防疫人員致敬。

五彩炫麗焰火,在震撼磅礡的鼓樂聲中,高空上恣意綻放,這個主題是「回眸大員」,接著傳來的是歌后江惠的歌聲,渲染力十足的歌聲,搭配一發發燦爛火花,這個主題是「古都府城」,接下來進入高潮,這次焰火中最特別的一段,就是「抗疫英雄」

白色及粉紅色調火焰,以「口罩」和「數字」焰火出現,來向防疫人員致敬,緊接著還有「國防自主」,以及「團結台灣、民主勝利」,這次台南漁光島登場的國慶焰火,將施放長達33分鐘,將近1萬7000發焰火,以五大主題來呈現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我們台南市就像在辦喜事一樣,全市大動員來迎接,好不容易到來的首次國慶焰火。」而這次幾個最佳的觀賞地點,觀夕平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四鯤鯓等,還都設有美食市集,台南市府歡迎大家,來府城賞焰火,共同慶祝國慶,不過也提醒要做好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