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墾丁住房近爆滿 嘉義老街湧入萬人

南部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中秋連假,南部好天氣,讓屏東墾丁迎來大量遊客,飯店業者也開出紅盤,不是滿房就是九成滿,除了往海邊跑,也有不少人選擇前往山區出遊,像是嘉義縣太平老街一天湧入上萬人,登上雲梯的旅客也有三四千人。

海灘邊玩的不亦樂乎,遊客穿著泳衣,趁天氣還沒轉涼前趕緊來到墾丁戲水,坐上香蕉船,乘風破浪,中秋連假到來,國境之南天氣有點陰,但依然不減遊玩興致,三五好友相約或是一家大小同遊,白沙灣遊客陸續湧入,遊客說:「好玩好玩。」遊客說:「今天全部客滿。」

南下墾丁衝一波,訂房更是滿滿滿,櫃台前排隊等入住,四天連假幾乎全滿,連最後一天禮拜日晚上也高達八九成,飯店副總邱顯順說:「第一天第二天都滿,然後第三天第四天都是九成。」飯店副理卓淑惠說:「第四天的部分也是來到九成的住房狀況。」

除了海邊擠爆人潮,山區也不惶多讓,蜿蜒山路走走停停,想抵達終點得耗上好長一段時間,漫步嘉義縣太平雲梯,向遠方眺望,令人心曠神怡,再遠的山路都值得,除了有美景還有老街可以逛,連假吸引上萬人上山,也有人打算中秋來場美食之旅,大快朵頤,台南知名國華街早上八九點人潮陸續湧入,免得晚點來了就得排隊排到昏天暗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