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合歡山塞爆?仁愛警分局一張圖打臉

中秋連假合歡山塞爆?仁愛警分局一張圖打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中秋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全家一起出遊,不過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指出連假期間合歡山台14甲線被擠爆了,質疑交通疏導有問題。不過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立即在臉書上發文澄清,這是之前活動的照片,並非中秋連假期間。

網傳這張圖「塞爆」…警局打臉:舊照片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合歡山上擠滿了汽車,連單車也在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相當誇張,質疑這一次中秋連假的交通疏導有問題。

對此,仁愛警分局在臉書上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其實是2015武嶺單車賽的舊照片。據了解,當時疑似是因為活動發生狀況,導致選手、車輛全塞在一起。

中秋車多!仁愛警分局:交通尚順暢

仁愛警分局表示,今年中秋,武嶺、合歡山地區雖車多,但在員警堅守崗位,全力疏導下,交通尚順暢,連假還有兩天,歡迎國人上山走走。

此外,仁愛警分局員警昨天也在臉書上貼出,連假期間台14線、台14甲線的車流情況,強調結合科技,機動疏導車潮,也提醒民眾「山區漸起濃霧,請小心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