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擋車1整天 車主「無路可走」氣炸

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開車出遊最煩惱的事情之一,就是停車位,在合歡山滑雪山莊,就有人因為停車位起口角,原來有駕駛找不到車位,就把車併排停在別人車子的正後方,讓乖乖停在車格裡的車輛,反而無路可走。而且這違規車主一停就是一整天,雙方因此為了求償損失爆發激烈口角。

違停男子VS.錄影舉證民眾說:「莫名其妙停這有什麼不對,你停這樣就不對啊你已經擋到我了。」停個車怎麼火氣這麼大吵個不停,原來這兩台車違規停車把別人的車卡在車位一整天,違停男子VS.錄影舉證民眾說:「罰單你要幫我出嗎(好啊),不用在那邊貼些有的沒的啦(好啊來啊)。」紅衣及白衣男子25日開車進合歡山滑雪山莊旁的停車場,找不到車位竟然就違規併排停在別人的車前面,而且車一停就是一整天到26日下午才現身取車,車子被卡住的車主氣的向違規駕駛求償一萬元損失,雙方因此發生口角。

花蓮縣警局合歡所所長林福長說:「滑雪山莊停車格目前只有12格,新城分局呼籲,請勿將車輛停在停車格前方。」國旅大爆發讓本來停車格就少的滑雪山莊更是一位難求,不少車子是靠著路邊一整排,警方也加強取締及交管若是亂停車擋住他人去路,也會開出最高1200元罰單,希望民眾出遊要有公德心別享一時之便卻讓其他人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