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便當再一站!世貿站10/5起開賣「瘦身餐盒」

北捷便當再一站!世貿站10/5起開賣「瘦身餐盒」 | 華視新聞
(北捷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今年7月底推出「Metro Taste 捷客鮮」,賣起捷運便當,號稱「便當手機訂、捷運車站取」,現在台北101/世貿站也要開始賣便當,10月5日起還要推出健康餐盒!

北捷也搶健康風潮! 明起開放這款便當

台北捷運10月5日將推出「酷客元素健康蔬食」便當,台北捷運表示,捷客鮮開賣2個月來,北捷努力開發不同口味便當,滿足大家的舌尖味蕾,這次特別與健康蔬食業者合作,製作低GI健康便當,除了每天變化菜色,並且採用高壓蒸烤箱蒸烤食材,保留食材的味道及最完整的營養,發芽糙米更是全台餐飲業者首家採用,營養健康滿分。

從北捷公布的餐盒照片來看,這款號稱是「211健康瘦身餐盒」的低GI強效版便當,含有200克疏菜、4到6樣以上蔬菜,100克蛋白質,有雞蛋、豆類、豆製品,100克全穀物,採用全發芽糙米,並用德國蒸烤箱蒸煮,營養味道保留。

台北捷運GO App發展創新服務

台北捷運說明,「台北捷運GO 」APP於今年7月底推出「Metro Taste 捷客鮮」平台,提供台式、日式、美式等各種好吃便當選擇,方便一次選購各種美食。只要下載「台北捷運GO」APP,點選APP上方「Metro Taste捷客鮮」後加入LINE帳號,依照手機上的指示點餐,選擇取貨車站及時段,線上付款成功即可獲得專屬取餐QR Code,最後在指定時段內到指定車站出示QR Code,即可取餐。

台北捷運強調,針對車站人潮流動的特性,發展推廣創新服務,希望將旅客食、衣、住、行、育、樂,與捷運場域做更多的結合。目前已規劃包含「Metro Taste」美食及「Metro Holiday」旅遊,其中「Metro Taste」首波與廠商合作推出「網路訂餐,車站取餐」創新服務,名為「捷客鮮」,用以驗證旅客使用網路訂購多樣不同品牌餐點,於線上付款及捷運車站取餐的新式商業模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