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嗆「反正關十幾年就出來」 館長:越短越好

槍手嗆「反正關十幾年就出來」 館長:越短越好 | 華視新聞
館長開直播向粉絲報告傷勢現況。(翻攝自館長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8月28日凌晨遭到槍擊,而昨(4)日也開直播向粉絲報告傷勢現況。他在直播中表示,聽律師說,槍手在做筆錄時嗆聲「反正關十幾年就出來」,讓他覺得「相當吐血」,也隔空向槍手喊話「最好判刑越短越好,我一定會還你。」

槍手做筆錄嗆「關十幾年就出來」館長:最好越短越好

館長在直播中先談到自己的傷勢,他說,目前上半身復原狀況良好,只是右手食指、中指沒有感覺,而腳目前還是不能踩地,腿部也十分疼痛。館長也說,雖然醫生告訴他至少要半年後才能恢復訓練,「但我忍不了」,而訓練時看著平常熟悉的健身器材,自己現在卻舉不起來,「有想哭的感覺,內心很憤怒又難過」。

館長提到,聽律師說起槍手在製作筆錄時曾說「反正關十幾年就出來,到時也才30多歲,還算年輕」,讓館長很有感觸,也隔空向槍手喊話「反正大家看這個槍手會被判多久,我希望是越短越好,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一定會還你!最好趕快出來,我們守法的人不會對你怎麼樣,幫你規劃人生而已」。

館長開直播 談中槍當下「痛到想殺了對方」

除了向槍手喊話,館長也說到自己中槍時的情況,他形容,在急診室等待手術的那2個小時就像是過了一輩子,痛到想被敲暈,「什麼佛心都沒了」,每分每秒都度分如年,痛到只想殺了對方,當下強烈的痛楚讓他覺得一定要把對方碎屍萬段。

館長也強調,自己所說的話只是心中最直接的想法,不可能真的付出行動;但他也批評,台灣槍枝氾濫比許多國家嚴重,目前的法律也無法給人民確切的保障,「加上廢死、減低刑期會讓很多有心人士鑽漏洞」,感嘆台灣法律似乎都在保障壞人,「希望政府注意一下我們這種守法人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