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彈後第7天 館長「低調出院」 院方證實:恢復良好

快訊》中彈後第7天 館長「低調出院」 院方證實:恢復良好 | 華視新聞
(翻攝館長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送醫救治,經過數日的治療,目前病情穩定,傷口也無感染,恢復狀況良好,稍早已從林口長庚醫院低調出院。至於這次到底是為什麼被開槍?陳之漢今天凌晨也開直播回應,駁斥外界的所有傳聞。

賣海鮮引殺機?館長:時間點兜不起來

回顧這起震驚全國的槍擊案,到底嫌犯是基於什麼原因開槍?外傳可能是因為陳之漢跨足海鮮市場,才會引來殺機。陳之漢昨天深夜開直播,親自回應外界的各種謠傳,他說,「新聞都唬爛,一下這個,一下海鮮,都不是,而且風向都亂吹,我覺得都不是」,他進一步指出,嫌犯7月2日就進來觀察他,而他自己是8月25日才開始賣海鮮,因此時間點兜不起來。

殺機疑雲滿天飛!館長嗆:有事嗎?

陳之漢不滿電視上的那些名嘴的各種猜測,他認為,他是一個誠實上班乖乖上班、誠實的納稅人,對國家社會付出貢獻,對員工付出責任,對家人扮演好責任角色,卻看到了有人說館長很白目,「所以我很白目所以我得被人開槍?林口館有人跟我要會員卡,所以我們做生意就得給人家會員卡,才不會被開槍?得罪賣海鮮的人,所以別人能賣,黑道能賣,館長不能賣?特定人士才能賣?」

陳之漢對於這陣子外界流傳的各種說法相當不滿,怒嗆這些名嘴「有事嗎」。他認為,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法治社會,任何人的發言權都應該受到保障,而不是一堆名嘴說他白目、得罪誰。他說,台灣的自由民主、法治社會,任何人都應受到保護,尊重對方的言論,都應該要「我不贊同你的論點,但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