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彈術後首通電話是陳其邁 館長道原因感「羞愧」

中彈術後首通電話是陳其邁 館長道原因感「羞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中彈,緊急送醫後現在已經出院,目前檢警正在調查釐清當中。他平常都會跟許多政治人物開直播、宣傳,中彈在醫院時,也有很多政治人物都到病房探望,包括前立委黃國昌、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不過他回憶起一開始手術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讓他相當羞愧,館長也道出原因「我18年對你罵了一堆,還願意這樣對我」。

術後首通電話是陳其邁 館長:羞愧感動

館長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記得我手術完之後,接到第一通電話,是陳其邁市長在電話中,你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我18年對你罵了一堆,你還願意這樣對我,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謝謝你市長謝謝。」館長甚至還說「我中槍後一堆以前罵過的人,不是可惜我沒死就是酸言酸語笑我,大家可以上網看清楚」,而陳其邁也在該篇貼文留言「館長加油」,相當溫馨。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館長好好的養傷,很期待你精闢又幽默的直播」、「市長知道你有一顆愛台灣的心,所以你不用感到羞愧」、「其邁真的暖男」、「患難見真情!最讓人感動了!哪像一些政黨」、「陳其邁算大器度的人,為台灣好的人,攜手努力,這樣很棒」、「日久見人心啦!」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