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飆高音祝渡難關 館長尬笑:傷好蠻多…謝謝

【影】高嘉瑜飆高音祝渡難關 館長尬笑:傷好蠻多…謝謝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遭人槍擊,經緊急送醫治療,已無生命危險,而人也在隔日於臉書分享病床照,向大家報平安,不少政治人物及網友留言加油打氣;繼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委黃國昌、立委陳柏惟前往探視後,今(1)日素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也到場關心,並直接在病床高唱《隱形的翅膀》,讓館長聽完尷尬直笑說「全身細胞都跳起來了」。

高嘉瑜探視館長高唱招牌歌 館長尬笑:傷好蠻多了…

館長今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為題,貼出一段高嘉瑜前來探視的影片;只見高嘉瑜綁著招牌公主頭,搭配氣質穿著的站在病床邊,雙手合十的說「來祝福館長,希望他有隱形的翅膀,可以帶領他勇往直前,然後渡過難關」,接著就開始對著館長獻唱招牌歌《隱形的翅膀》。

過程中,高嘉瑜不忘對視館長,讓館長忍不住趁機反應「我覺得我身體現在快好起來了」,試圖阻止她唱歌,但高嘉瑜還是儀式感十足的繼續詠唱,無奈的館長只能眼神死的在病床上,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好不容易撐著聽完高嘉瑜那1分鐘左右的歌唱,館長立馬給出回饋說「我……我…我我…我傷好蠻多了…謝謝…」,而面對高嘉瑜再追問「唱得還不錯吧?」,館長則嚇得舉起雙手,直呼「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感謝高嘉瑜的探視。

高嘉瑜病房施放治療術 網嚇壞:更痛的來了

影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此時此刻是館長一生中最接近死亡的時刻」、「館長不再痛了,因為更痛的來了」、「馬的我感覺hp銳減,血又滲出來」、「這是我第一次在臉書上看影片,不敢開聲音的一次」,甚至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留言區寫道「有...天...籟...的...加..持...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

高嘉瑜PO合照 求問網友為何館長表情痛苦

事後,高嘉瑜也在臉書分享探視照,表示「很佩服館長承受這麼大的痛苦還能談笑風生」、「希望真相儘早查出,讓惡徒現形!」,文末不忘發問「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讓網友只能無奈回應「館長沒敗在三發子彈卻可能敗在妳的歌聲」、「你釋放的治療術有讓人痛苦的副作用」、「因為有人唱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