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特製蛋糕竟沒貨 店員:師傅沒做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李先生,為了慶祝他2歲女兒生日,特地到清水區一間糕餅老店的官網上,預定客製款生日蛋糕,9月25日訂、10月3日拿,沒想到當天下午到門市,店員卻說沒有他們的蛋糕,還說是因為中秋節訂單比較多,所以師傅沒有做,讓李先生超傻眼又生氣,認為店家毀了他給女兒的生日驚喜。

蛋糕櫃裡放了各式各樣的蛋糕,還有好多個蛋糕貼上訂單,等著客人來取貨,這間位在清水區的知名糕餅店,有民眾跟他們訂蛋糕後被放鴿子,投訴民眾李先生說:「你已經接了我單,然後你卻沒有做,然後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李先生說他在糕餅店的官網上,預訂2歲女兒的慶生蛋糕,訂的是客製造型款,9月25日下訂、10月3日拿,結果當天下午去門市,店員卻說沒有他們的蛋糕,投訴民眾李先生說:「他們是跟我說因為中秋節的關係,蛋糕沒有做。」糕餅店主管許小姐說:「這一張單是網路訂單,訂單回傳給客人,可是這個動作就是LOSE掉,真的很抱歉。」店家出面道歉承認漏單,願意免費送李先生特殊蛋糕做補償,但李先生說小孩生日都過了,補送也沒意義了。

台中市議員賴佳微說:「我覺得這個也是發霉。」同樣讓人傻眼的還有這個,一盒6顆獨立包裝的燕窩月餅,就有3顆有不正常黑點,其中一顆特別大片,台中市議員賴佳微說:「賞味期是10月3號,但是在10月2號就嚴重發霉成這個樣子。」台中市議員賴佳微收到朋友送的,從香港空運來台知名品牌燕窩月餅,賞味期限還沒到卻疑似發霉,代購業者說:「只要打電話來,那我們當然就是會直接跟客人,了解所有的狀況,直接退貨給他,或是我們接受他的退款。」

消保官說,境外購買食品一定要保留購買證明,收到時也要檢查保存期限和外觀,發現問題才能向店家申請退款或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