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花百萬改裝電動車 顧客享尊榮體驗

莊明憲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馬路上計程車這麼多,有駕駛為了做出市場區隔,砸重本買下350萬的頂級七人座電動車,再花一百萬改裝,光是上開式的鷹翼車門就相當吸引目光。駕駛也希望透過比較好的乘車環境跟體驗,讓民眾願意再回頭找他,培養定期客戶。

銅板價搭百萬電動車上開鷹翼車門來迎賓,上開的鷹翼車門從天而降搭車的第一刻就有全然不同感受,有計程車駕駛花了350萬買下這款頂級電動車,再花一百萬改裝頂級配備民眾想搭乘只要跳錶價,計價系統VS.計程車駕駛ALAN說:「本旅程依新竹市費率計費我是跳錶的。」

砸下重本就是想做出市場區隔,八月底才剛改裝上路詢問度相當高,他賣掉之前的四人座小車改換七人座,不但希望自己車開的順心也能讓搭車的乘客滿意,計程車駕駛ALAN說:「小朋友老人家,他上下車可能車子高度太高,我可以把車身降到最低讓他好上下車。」

希望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讓顧客回流願意定期包車,目前載客率也比以往增加兩到三成。職業駕駛最擔心的保養問題,他也認為這款車比起普通油車環保維修費用也較少,也讓他成為馬路上最引入矚目的計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