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現身!韓國瑜語重心長:國家真的面臨風雨飄搖...

國慶現身!韓國瑜語重心長:國家真的面臨風雨飄搖...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韓國瑜)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是國慶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臉書PO出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他在影片中談到,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的狀況,過去幾十年來都沒像此時此刻那麼危險。韓國瑜說,衷心祝福親愛的中華民國,繼續下一個百年的和平繁榮,期盼我們總有一天、能有機會,實現一個真正「大同之治、與民謀福、天下為公」的中華民國。

國家面臨內外夾擊!韓國瑜:幾十年來沒那麼危險

韓國瑜今日上午特地選在10點10分在臉書發表影片,他在影片中談及,許多人抱著歡喜的心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但我們非常清楚,中華民國真的面臨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幾十年來都沒有像此時此刻這麼地危險,外部有軍事壓力、內部分歧思想。他說,但是熱愛國家的人,我們有絕對的信心,當我們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心裡充滿了熱情及情感。

韓國瑜在影片中呼籲國人同胞,一起與海外同胞擁抱美麗的國家,一起保護我們的國家及家園,保護這個土地上所有善良的人民,一起大聲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大家加油。

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實現一個真正的中華民國

韓國瑜同時寫下祝福:「我親愛的中華民國:今年109歲了,一樣的青天白日、一樣的滿地鮮紅。109年的斗轉星移,看似換了人間、卻又似曾相識。我們締造過三十年的經濟奇蹟、我們守護著七十載的昇平寶島,誰也不能否認,這一片青天白日滿地紅庇佑的不只是36000平方的山河土地,也是5000年文明的才情歲月,更是2300萬人民的平安幸福」。

韓國瑜說,衷心祝福親愛的中華民國,繼續下一個百年的和平繁榮,期盼我們總有一天、能有機會,秉持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的初衷,實現一個真正「大同之治、與民謀福、天下為公」的中華民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