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外送便當「配菜剩2樣」 店家這招讓網友狂讚

訂外送便當「配菜剩2樣」 店家這招讓網友狂讚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2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訂購外送餐點,常常遇上消費糾紛,不過一名網友日前訂便當,沒想到送來的時候店家表示「配菜剩2樣」,為了補償他,免費送他一盒五花肉,讓網友驚呼,怎麼會有這麼寵客人的店家。

便當剩2種配菜 店家用肉補足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曬出他訂的外送便當,原PO表示,「我要抱怨!怎麼有那麼佛心的店家寵客人啦」,他貼出店家的寫的便條紙,「親愛的客戶您好!不好意思,我們配菜剩2樣了,我們菜量幫您補足外,為表歉意,請您吃好吃的五花肉,謝謝您」。

(翻攝爆怨2公社)
(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驚呼,「少菜已經兩樣補到很滿了,還多送一盒肉肉,這樣我身上會長更多的肉肉欸,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不行,讓很多人無法經營,我決定要用新台幣抵制這種優良店家」。

網友驚呆!大讚:懂行銷

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好羡慕,紛紛留言表示,「好好喔」、「超讚的,肉肉吃到飽」、「什麼!竟然有這種無良的商家!配菜沒有了 用肉補滿 還多送一盒五花肉」、「好貼心」、「推起來」、「這種店家不能忍 地址給我」等等。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家店很懂做生意,「會做生意的店家,花點小錢就有網路廣告,懂行銷」。

(翻攝爆怨2公社)
(翻攝爆怨2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