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討論度低?網揭「小尺寸」關鍵敗筆

iPhone 12 mini討論度低?網揭「小尺寸」關鍵敗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12今(23)日正式開賣,許多果粉為了第一時間買到心愛的手機,半夜就在排隊。不過這一波只有iPhone12與iPhone 12 Pro,最小尺寸的iPhone 12 mini與大尺寸的iPhone 12 Pro Max 還得等到11月,不過iPhone 12 mini的輕巧機身從一發布就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就有網友問,真的有那麼多人想買iPhone 12 mini嗎?沒想到意外引發熱議。

網喊「想要小手機」 討論度卻不高?

有網友在PTT的iOS板上以「 真的想買12 mini的人多嗎」為題發文,網友問,他現在使用的手機是iPhone8,一直以來都是把手機放口袋,又很習慣單手操作。對他來說,除了mini以外的其他三支手機,對他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原PO進一步指出,以他周圍的人來說,女生都說想換6.1吋以上的,但男性想換mini的比例就高很多,但也不到很多,網路上討論的熱度,mini也不這麼熱門,懷疑是跟價格不親民有關,原PO想問,「想換小手機的人已經都先換SE了?很好奇有人跟我一樣是從頭到尾都鎖定mini的嗎?」

mini好不好?網曝「手感好」代價

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們點出「不買」關鍵,原因就在於,「 買過電池太小,寧願直上12也不要mini」、「電池真的給太小」、「 Mini的硬傷就是怕電池太小顆吧」。

不過也有許多人是認為一定要「買爆」,網友說,「男 想要mini+1 」、「當然mini 單手好用」、「等了那麼久終於要出小手機了」、「 同樣放口袋、常用單手操作,也打算換mini」、「真SE當然買爆啊,比之前打著SE名號銷i8外殼庫存好多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