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要來了!台灣時間10/14 凌晨1點登場

iPhone 12要來了!台灣時間10/14 凌晨1點登場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 iPhone 12,讓果粉們等了好久,昨(6)日晚間蘋果官網突然釋出邀請函,確定在台灣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將舉行新品發表會,各界猜測,這次應該就是要發布 iPhone 12系列新機等產品,也有外媒從邀請函上看端倪,猜測可能這次真的有「海軍藍」亮相。

邀請函看端倪?「海軍藍」有望亮相

蘋果官網釋出邀請函,大大的標題寫著「Hi, Speed」,接下來要在美國時間10月13日上午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Apple特別活動」。

這一次最令各界期待的,無非就是iPhone 12系列,外媒猜測,從「Hi, Speed」這句話,諧音是「High Speed」,也就是高速。因此可以猜測可能是指 iPhone 12系列將搭載5G網路、以及在iPad Air上首度亮相的A14 Bionic處理器,無論是連線速度還是處理效能,都將帶來更高的運算效能與電力續航表現。

從邀請函的設計、顏色來看,整體設計就像是無線波幅往外擴散的感覺,以及波幅外圍是採用先前曾多次被爆料可能採用的「海軍藍」,因此也猜測,可能iPhone 12 會推出新色「海軍藍」。

回歸方正設計?外傳iPhone 12亮點有這些

不過,iPhone 12系列到底會有什麼新亮點?過去幾個月就不斷有傳聞稱,這一次預期會推出4款新機,包括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6.1吋iPhone 12 Pro,以及6.7吋 iPhone 12 Pro Max,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目標族群。此外,這一次回歸果粉一直心心念念的 iPhone 4系列的經典設計「方形側邊」,讓整體機身設計回歸方正。

同時,iPhone 12系列也被外界預測,可能是第一款搭載5G的 iPhone,考量成本上升,蘋果可能會在盒裝上採用更精簡的設計,且盒裝內隨附的配件也會有所精簡,包括像是有線耳機、充電器都會取消,以控制成本。

不過,雖然市場上傳聞蘋果新機的各種說法,但官方始終沒有透露任何有關iPhone的資訊,因此新機到底會有什麼特色、顏色、售價等資訊,都還是要等蘋果親自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