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耶誕城開園時間確定! 11/13起展出52天

2020新北耶誕城開園時間確定! 11/13起展出52天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與迪士尼合作,開園時間也確定了!將於11月13日起至1月3日,展期達52天,耶誕城範圍從新北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延伸到府中商圈,市府前的光雕秀也將以360度投影呈現。

首度合作迪士尼! 耶誕城重現童話經典場景

今年適逢新北歡樂耶誕城10週年,首度攜手迪士尼合作,將重現《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等主題童話,屆時經典人物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迪士尼角色都會現身活動現場,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此外,包含主題燈飾、遊樂設施、藝術裝置等共有48座,創下歷年來最多。

(翻攝自pixabay)
(翻攝自pixabay)

新北歡樂耶誕城和香港的繽紛冬日節、東京的聖誕市集以及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並列「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近年來新北歡樂耶誕城不斷增加舉辦範圍,還把周遭陸橋裝飾成燈光隧道,吸引不少國際媒體報導,為全台年度的耶誕盛事。

耶誕城演唱會首波名單公布! 告五人.高爾宣將登台

除了光雕秀之外,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也是活動中的一大看點,而今年的演唱會卡司也公布了首波名單,包含告五人、9m88、高爾宣都將登台表演,更多亮點也將陸續釋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