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新景點 山寨澀谷一番街暴紅

廣東佛山新景點 山寨澀谷一番街暴紅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擾亂了全世界,重創觀光產業,各國民眾想出國,都困難重重。山不轉路轉,乾脆把國外場景,搬到自家裡。日本媒體就發現,東京澀谷六丁目一番街,現在在中國佛山重現,當地民眾,可以假裝自己在日本觀光,過過乾癮。而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花了三年時間,台幣210億元,打造了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新園區,開幕日期,也因為疫情一延再延。終於在今天正式開放,還原迪士尼經典,美女與野獸的場景。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30公尺高的粉紅色公主城堡。遊客一走進去,就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

千呼萬喚,迪士尼經典的美女與野獸,終於出現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迪士尼花費三年,耗資台幣210億元造而成,原本計劃4月就要開放,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一直到這個月28日,才正式開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座高達30公尺的城堡,在裡面搭乘「魔法杯」,一起走進童話世界。

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的主題遊樂設施,「杯麵歡樂之旅」也是亮點之一,這些遊樂設施,玩起來實在是很過癮,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依然肆虐,大家根本無法出國觀光。中國佛山民眾,卻可以一秒到日本,因為這邊竟然出現了一條,跟日本澀谷六丁目一番街,幾乎一模一樣的街道。中國民眾說:「拍一下照啊拍一下抖音。」仔細看街道上,處處有紅色燈籠,跟日式招牌,就連紅綠燈停車場巴士站,都跟日本一模一樣,這條街一落成,立刻引發討論成為打卡新熱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