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座萬聖城登場 城堡光雕秀吸睛!

雷雅 宋佾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首場萬聖節大型活動,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展開,今年不但有獨家萬聖節光雕秀,還有8座大型裝置藝術,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有不同的視覺享受,活動從10/31~11/8一連九天,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跟著女巫的蛋糕列車前進,接著掉進了海妖的美人魚夢,恰巧碰上了骷髏的亡靈祭典,「2020桃園萬聖城」活動,要讓城堡光雕秀抓住你的眼球,但吸睛的可不只這樣,高三公尺的漂浮鬼怪,南瓜人的料理教室,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八座大型裝置藝術,讓你不論白天看還是晚上看,都怪的可愛。

主視覺設計師插畫師SAKU說:「用我自己去做創作,所以在每個裝置上會看到,每個裝置都會看到我本人這樣子,醜醜的漂亮。」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青埔現在是我們桃園的旅遊新亮點,為了維持這樣的一個熱度,我們特別這次舉辦了這個,桃園萬聖節的活動,那這一次的我們的主題是,讓大家覺得有點恐怖但是又很可愛。」

以搞怪有趣邪惡又可愛的風格,創造屬於桃園的萬聖節,10/31到11/8為期九天,不只天天有活動還有歌手現場演唱,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體驗不同的萬聖節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