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歹徒闖民宅 反遭屋主持槍擊退3死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戶民宅在上周末發生5名歹徒闖入企圖行搶。屋主在危急情況下,立刻機警的拿起家中的AK47步槍反擊,當場擊斃一名歹徒,另外4人受傷開車逃走時,撞上桿子,造成2人死亡,另外2人則被送醫治療,至於屋主則毫髮無傷,英勇救了整個家。

警方在一戶民宅四周拉起黃色封鎖線,人行道上還擺放了數十個黃色證據標記。美國德州休士頓這處民宅,日前發生了5名歹徒持槍闖入企圖搶劫的案件,不過他們顯然惹錯人!原來屋主發現歹徒闖進家中時,毫不遲疑拿起放在家裡裝滿子彈的AK47步槍開始掃射,歹徒也開槍回擊,雙方爆發激烈槍戰。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發現其中一名歹徒被屋主射中後倒臥門口,已經死亡,其餘4名歹徒開車逃離時撞上桿子,導致2名歹徒死亡,另外2人則受傷送醫。至於開槍自衛的屋主則神奇地毫髮無傷,警方表示,由於屋主是基於自衛才會開槍,應該不會面臨刑事和民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