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國旅商機 彰縣推16800元高端旅遊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因為疫情,讓國內旅遊大爆發,彰化縣政府現在推出高端旅遊行程,可以深度探訪鹿港老街、和國寶工藝大師對話、品嚐道地台灣茶、住頂級飯店,還能吃到五國元首國宴,3天2夜每人16800元,目前已經有8團成行,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樣的花費,都可以環島玩半圈了。

三天兩夜玩彰化要16800元,這樣的價格,民眾能接受嗎?民眾說:「(吃)平民美食然後逛古蹟要花到16800,我個人覺得比較貴。」民眾說:「要16800的話,應該台灣可以繞半圈了。」

到底這樣的行程,玩些什麼?看看行程表,從第一天開始,遊覽亞洲唯二的扇形車庫,然後前往鹿港老街探索,品嚐鹿港小吃宴,遊覽玻璃博物館,入住號稱全球最奢華精品酒店,第二天遊覽鹿港龍山寺,欣賞木雕和錫雕國寶大師創作,和大師近距離對話,隨後轉往南投竹山,體驗道地台灣茶,晚宴則是品嚐五國元首國宴的高級菜色,第三天遊覽埔里中台博物館,並轉往日月潭,欣賞遊客中心的湖光山色,並在遊艇上體驗下午茶,三天兩夜的行程,每人16800元。

彰化縣政府現在結合飯店業者推出高端行程,讓頂級消費者體驗彰化的歷史和人文,飯店副總黃家甄說:「可以融入當地很多的傳統藝術的地方。」錫雕大師陳萬能說:「鹿港的一些工藝,如果越多人來參觀越多人用,就會更加提升。」

雖然有民眾覺得這樣的費用有點貴,但目前已經有8團成行,縣府還邀請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先來彰化踩線,提前部屬,搶攻國內旅遊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