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爐反映餐沒送齊 竟被店員「撈鍋」檢查

吃羊肉爐反映餐沒送齊 竟被店員「撈鍋」檢查 | 華視新聞
非當事羊肉爐。(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天氣降溫,不少人會揪個三五好友聚聚吃鍋,不過台南有網友就分享,他到知名羊肉爐店消費時,向店員反映餐點高麗菜、羊肉片沒送齊,沒想到卻被店員「撈鍋」檢查,讓一行人當場傻眼。

聚餐反映羊肉片沒來 店員竟「撈鍋檢查」

原PO表示,昨(10)日與同事們慕名到台南一家知名羊肉爐店,並開了三爐用餐。原PO說,他們不講求上菜速度,因為考量到店家烹飪需要時間,所以速度慢也沒關係,「重點是餐點忘記送來,第一次反應(映)高麗菜沒送來,第二次反應(映)羊肉片沒送來,結果員工的做法讓我很傻眼。」

原PO指出,店員當下不僅檢查桌子與地板有無羊肉片的餐盤,甚至還在確定未送餐後,開始撈他們的鍋,複檢有沒有羊肉片,讓在場用餐的所有人全看傻了眼,原PO則是氣得直接回應「你要不要3爐都撈看看,啊就真的沒送來啊。」

網友分享用餐經過。(翻攝臉書)
網友分享用餐經過。(翻攝臉書)
 

催餐點被店員「撈鍋」檢查 客怨:被當凹肉奧客

貼文被分享到臉書粉專《台南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紛紛對此離譜經過,表示:「扯 都檢查地板 桌下 ,撈鍋子就真的太扯了」、「這態度也太沒禮貌了吧」、「撈客人鍋?!無法接受欸」、「真的很誇張,是我會翻臉」、「檢查盤子可以,撈鍋太羞辱人了,難不成盤子也一起進去」。

此外,當時一起用餐的友人也在下方回應,「主要是發現有東西未送來提醒一下,一開始是高麗菜,後來看了看帳單發現羊肉片也沒有,再次提醒就被撈鍋了」、「當下真的有傻眼到,感覺被當作要凹肉片的奧客,最後店家確認後,已把東西補送上來,雙方並無不愉快,只是服務生處理的方式不夠圓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