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飲料驚見「神秘貼紙」網疑惑:可直接開喝?

超商買飲料驚見「神秘貼紙」網疑惑:可直接開喝? | 華視新聞
超商買飲料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店家在推出新產品時,都會先出「試吃」商品提供給員工品嚐;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超商買飲料時發現,在商品架上竟然有飲料貼著「神秘小貼紙」,貼紙上寫著「僅供試飲品用,不得販售」,讓他相當困惑,上網發問「所以是可以直接拿走嗎?」貼文引起熱議,也釣出不少超商店員現身解惑。

網友發現神秘貼紙...疑惑發問「可以直接拿走?」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半夜肚子餓到超商覓食,挑選飲料時卻在架上看到有飲料上貼了一張神祕的小圓貼紙,上面寫著「僅供試飲品用,不得販售」,而且還不只一罐,讓他相當納悶「這樣到底要不要付錢?可以直接拿走嗎?」並拍下此畫面上網發問。

網友到超商發現飲料上有「神秘小貼紙」。(翻攝自dcard)
網友到超商發現飲料上有「神秘小貼紙」。(翻攝自dcard)
 

 

貼文掀討論 內行網友透露「應是店員疏忽」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留言開玩笑說「還不整排包回家」、「是我就直接拿起來喝了」,也有人稱「我有買過,回去喝到一半才發現哈哈」、「為什麼不直接拿去問店員就好了?」、「第一次知道超商還有試喝品這種東西」。

另外,貼文也釣出不少在超商打工過的網友現身說法,網友透露「應該是店員疏忽,錯把試飲的也上架,店經理也沒注意到,於是導致了這場誤會」、「就是補貨的時候沒注意到,在我們店的話通常都是我們自己喝啦哈哈」。

超商買飲料驚見「神秘貼紙」網疑惑:可直接開喝? | 網友到超商發現飲料上有「神秘小貼紙」。(翻攝自dcard)
網友到超商發現飲料上有「神秘小貼紙」。(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