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奶茶霸主」是誰?網激推這些:搬整箱回家喝

「超商奶茶霸主」是誰?網激推這些:搬整箱回家喝 | 華視新聞
(維基百科,拍攝者Hoia Saerda Mea 28,CC BY 4.0)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走在路上隨處都可以見到便利商店,要買食物、飲料或生活用品都相當方便,比起手搖飲料店,不少人更喜歡在超商買瓶裝飲料,不過你最喜歡喝哪一款飲料?有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大家最喜歡喝超商裡面哪一瓶奶茶,釣出不少奶茶控紛紛推薦彼此哪款奶茶好喝,甚至讚到直接搬一箱回家。

分享自己最愛這2款超商奶茶 他:好奇大家喜歡哪瓶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好奇大家喜歡超商裡面哪一瓶奶茶。原PO提及,自己每天都要喝一杯奶茶,沒喝還會覺得身體怪怪的,不太舒服,不過自己家樓下沒有飲料店,只有一間7-ELEVEN,所以最常買的還是小七。他分享,最常喝的是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奶茶,覺得「熟悉的味道最對味」,從小喝到大,味道依舊滑順好喝。除了昂列奶茶,他也喜歡喝伯朗絲絨奶茶,喝起來不水、茶味又濃。

(合成圖/翻攝PTT)
(合成圖/翻攝PTT)

奶茶控大集合!網愛這款「直接搬一整箱回家」

許多「奶茶控」鄉民看完文章紛紛留言表示:「阿薩姆」、「午後時光重乳奶茶」、「喜歡很久以前的Dr.Milker鮮奶茶」、「紅茶花傳的奶茶也好喝~~」、「還是喜歡飲冰室」、「飲冰室烏龍奶茶」「麥香奶茶」、「義美紅茶+鮮奶」、「特上紅茶/義美紅茶 +鮮奶」、「立頓奶綠(寶特瓶)全家買一送一」等。

(翻攝PTT)
(翻攝PTT)

還有不少網友跟原PO一樣,都很愛昂列奶茶:「昂列奶茶超讚」、「飲冰室和昂列都是大學時期很喜歡的 反而近年流行的厚奶還好」、「唯一支持左岸昂列奶茶啦」,不過有人說自己「以前超愛昂列,長大之後覺得太甜了」。

(翻攝PTT)
(翻攝PTT)

另外,有網友說:「絲絨奶茶我家附近小北就有賣,而且更便宜,每次我們都直接搬一整箱」、「伯朗絲絨奶茶+1 加珍珠或加布丁超像外面手搖飲的飲料」、「我覺得伯朗絲絨奶茶那罐茶味真的很重,喝過一次蠻喜歡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