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尖峰時刻「foodpanda系統大當機」 網怒:快餓死

用餐尖峰時刻「foodpanda系統大當機」 網怒:快餓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不過外送平台「foodpanda」今(13)日中午傳出系統大當機,使用者下單後,系統卻沒辦法派單給外送員,使用者當然也沒辦法拿到下單的餐點。實際打開foodpanda app,目前已經暫停使用者下單。系統說明指出:「目前平台系統異常,暫停外送服務,造成不便我們感到抱歉,建議可改用外帶自取服務。」

(翻攝foodpanda app)
(翻攝foodpanda app)
 

對此,foodpanda回應表示,目前平台系統異常,非常抱歉造成不便。工程團隊正積極搶修中,平台暫時停止服務。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foodpanda的臉書粉絲專頁,目前則已湧入許多餓肚子的網友留言:「哈囉,你們系統當機了唉」、「不能取消訂單也聯絡不到」、「是要等多久我快餓死了」、「熊貓是不是不行了?系統要卡多久?」、「太扯了,五分鐘已經卡了半小時,完全聯繫不上任何客服跟外送員」、「重點是還不能取消也不能退刷,客服也連接不上,到底要等幾個小時?」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