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Uber Eats虧太多將退出台灣?業者回應了

網傳Uber Eats虧太多將退出台灣?業者回應了 | 華視新聞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都會利用美食外送平台來解決自己的三餐,各家不同平台之間的競爭也十分激烈;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發起討論,謠傳Uber Eats因虧損太多恐怕將退出台灣,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

外送虧太多?網友爆料「Uber Eats恐退出台灣」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Uber Eats會退出台灣嗎?」為題發文,原PO在貼文內容指出,自己在電玩網站《巴哈姆特》看到,有網友在討論外送平台推出外帶自取的影響,更有網友該篇文章底下宣稱「uber準備要退了」、「我們公司要找uber串接的時候他們說的,說外送虧太多,什麼時候收就沒說」,此番說法被轉載到PTT上也引來眾多網友議論。

網友在PTT上發起討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發起討論。(翻攝自PTT)

有網友爆料Uber Eats恐退出台灣。(翻攝自PTT)
有網友爆料Uber Eats恐退出台灣。(翻攝自PTT)

網友留言表示,「退出就幾乎是獨佔了,其他家都規模太小」、「Uber Eats免運排除台北真的狠」、「還是希望兩家競爭啊,熊貓最近卯起來免運還不是因為競爭」、更有網友說,「有徵兆,前陣子Uber Eats在shopback上消失了」。

業者出面駁斥!強調「會持續耕耘台灣市場」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Uber Eats業者出面駁斥這項傳聞,業者強調「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並指出Uber Eats才剛在台慶祝4週年活動,平台深受消費者喜愛,會持續耕耘台灣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