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瘋狂轉圈圈!YouTube大當機...官方搶修了

【更新】瘋狂轉圈圈!YouTube大當機...官方搶修了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12 更新:YouTube修復完成】

針對上午網站發生問題,YouTube團隊上午10點13分表示「我們回來了」,本次的錯誤都已經修復,感謝大家耐心等候。

【09:31 發稿】

不少網友今(12)日上午想上影音平台「YouTube」看影片,卻發現進到影片頁面後,只有無止盡地轉圈圈,在PTT上哀嚎:「爆惹」、「+1,剛剛還完全跑不出來」、「掛了,還以為是網路慢」、「伺服器掛了吧」等。

根據《華視新聞網》記者實測,稍早點進影片會一直轉圈圈,不過現在則會出現「發生錯誤,請稍後再試」。對此,YouTube團隊在上午8點23分於推特回應表示,已經得知這個問題,正在處理當中。

另一方面,根據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網站「DownDetector」,YouTube從今日上午7、8點就開始有人回報問題,有96%的使用者在觀看影片出現問題、2%網站問題、1%則在上傳影片時有問題。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