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男生「買保險套、衛生棉」哪個尬?網熱議

他好奇男生「買保險套、衛生棉」哪個尬?網熱議 | 華視新聞
保險套、衛生棉(合成圖/Pixabay、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隨處都可見到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或量販店,民眾要買任何東西,幾乎隨時隨地都可購得,而且店員還都很貼心!有男網友日前在「Dcard」PO文表示,前幾天女友月經來,他幫忙去買衛生棉,結帳的時候店員貼心問他是否需要紙袋,讓他很好奇為什麼,後來女友才說可能是怕尷尬,這件事讓他很好奇,買保險套跟買衛生棉哪個比較尷尬?

幫女友買衛生棉很尷尬嗎?他好奇問網友

有男網友在「Dcard」感情版分享自身經驗,他表示,自己前陣子替女友買衛生棉,結帳時店員問他要不要紙袋裝,讓他很困惑為什麼,後來回家與女友討論,才發現可能是「怕他尷尬」,但自己真的不知道要尷尬什麼。

他談到,之前和同事聊天時,女性同事都說「哇,你會幫女友買衛生棉,好貼心喔~」,他也不認為這件事有貼心,而且自己問了一些男同事,發現還真的會有人覺得幫買衛生棉是有點尷尬的事,如果買了也會拿紙袋裝起來。

買保險套、衛生棉哪個尷尬?網熱烈討論

這些事情讓他想問問看其他網友,男生幫買衛生棉會不會尷尬?女生會特別覺得男友幫買很貼心?而買保險套跟買衛生棉哪個比較尷尬?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保險套稍微尷尬一點點吧,衛生棉真的不知道要尷尬啥欸」、「我男友說兩個他都不覺得尷尬~他現在每個包包裡都有我的衛生棉跟經痛藥XDDD」、「買衛生棉不就跟買衛生紙一樣嗎」、「可是我都會主動買衛生棉,以備女友的不時之需誒」。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肯定是保險套尷尬」、「買保險套 渣男 買衛生棉 暖男」、「第一次買套比較尷尬一點後來就無感」、「都不會吧 老公買衛生棉或是我買保險套都一樣 沒什麼尷尬的 我們也都很一派輕鬆的買驗孕棒、事前避孕藥」、「我也是覺得不尷尬,但好幾次說不用紙袋店員都會很錯愕地說真的不用嗎?」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