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寫考卷「意外曝光爸爸的秘密」 網笑瘋:毋通哦~

他寫考卷「意外曝光爸爸的秘密」 網笑瘋:毋通哦~ | 華視新聞
(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寫考卷,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讓老師和家長哭笑不得!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寫到一個題目,要用「卻」將兩個句子合併起來,沒想到這名學生卻意外把爸爸的秘密曝光了,讓原PO不禁表示:「看得老師多害羞啊」。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笑死。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學生寫考卷把爸爸秘密說出來...老師羞PO網

有位在當老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文分享,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遇到了一個題目,要用「卻」將題目中兩個句子,「哥哥長得很高大」、「哥哥力氣很小」合併起來,不過這名學生答案根本文不對題,不僅如此,他還意外將爸爸的秘密說出來了。

根據原PO發的照片,學生在答案框寫下了:「爸爸力ㄌㄧㄤˋ(量)很大」、「爸爸ㄋㄧㄠˇㄋㄧㄠˇ(鳥鳥)很小」。原PO更表示:「孩子,雖然你文不對題,但是,也不要把你爸爸的秘密說出來啊,看得老師多害羞啊」。

爆笑的考卷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情何以堪」、「爸爸會不會從此拒絕幫孩子洗澡(?」、「小孩應該被爸爸吊起來打了」、「爸爸從此不參加學校活動」、「爸爸表示,爆料就算了,題目還看錯,明明是哥哥小……」、「這孩子現在還好嗎?爸爸不敢去學校了啦!」、「沒事寫你老爸秘密幹嘛」、「孩子⋯母湯(毋通)哦~」等。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他分享學生照樣造句答案...網笑翻

此外,該名原PO也曾分享過另外一張考卷的趣事,有學生在照樣造句的答案寫下:「媽媽的嘴巴是巨大的平底鍋」以及「爸爸的身軀在床上蠕動,像是媽媽屁股裡的蟯蟲」,同樣讓網友笑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