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室分類」來了!iOS用戶3步簡單設定

LINE「聊天室分類」來了!iOS用戶3步簡單設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訊軟體LINE是國人每天幾乎一定會用到的App,但是無論社交、家庭、工作,通通要用LINE,甚至現在還有很多商家行銷也用LINE,往往一下子就把LINE的對話列表塞的滿滿滿,要找到指定的人還真不容易,現在LINE在iOS版上新增「聊天室分類」功能,只要透過簡單3步驟,立即還你一個清爽的聊天空間。

廣告退散! LINE聊天室分類來了

LINE昨(18)日針對iOS版推出10.19版更新,其中新增了「聊天室分類」功能,只要開啟這項功能,聊天列表就會依照不同的類別分類,包括好友、群組、官方帳號,有別於以往所有對象通通混在同一個列表裡的窘境。
《華視新聞網》實測,發現只要打開LINE後,在主頁點選左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找到LINE Labs,點進去後,就會看見第一個選項就是「聊天室分類」,只是打開這個選項即可完成設定。

 
 

"無聲訊息"好方便! 一次掌握LINE的小技巧

其實LINE的隱藏版實用小功能還不少,像是《華視新聞網》先前也曾報導,LINE有「無聲訊息功能」,不管收訊者的LINE通知提醒設定為開啟或關閉,傳訊方都可以傳送無聲訊息,避免干擾到對方。
值得注意的是,「無聲訊息」功能僅適用於傳送文字、照片、影片及貼圖,不適用於傳送檔案或轉傳訊息。
LINE說明,首先在LINE主頁點選右上角齒輪圖樣的「設定」選項,接著往下滑找到「LINE Labs」點選進入,接著往下滑到「無聲訊息」,並勾選使用,這樣子這項功能就成功開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