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餛飩麵備註「不要餛飩麵」老闆傻眼:怎麼做?

點餛飩麵備註「不要餛飩麵」老闆傻眼:怎麼做? | 華視新聞
麵店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都會透過美食外送平台來解決三餐問題,不僅不用自己出門購買、餐點的選擇也十分多樣,還能備註自己的不同需求;日前一名老闆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一筆外送平台訂單,客人下訂了一碗「餛飩麵」,但備註地方又寫下「不要餛飩麵」,讓老闆超疑惑,發文直呼「到底該怎麼做?」

訂單寫「不要蔥不要餛飩麵」老闆疑惑:只要湯?

台灣美食小吃眾多,而許多民眾也會有自己不同的喜好,在點餐時備註告知店家,就能避開自己不喜歡的食材。日前有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一張外送訂單,客人點了一碗餛飩湯和一碗餛飩麵,但備註的地方卻寫了「不要蔥不要餛飩麵」讓老闆超疑惑。

老闆貼出訂單內容。(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老闆貼出訂單內容。(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老闆急問「這個單怎麼做?」網笑:餛飩麵當小費

原PO貼出訂單照片,並寫下「急!在線等,請問這個單要怎麼做,給他清湯嗎?」趣味貼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猜測訂單的原意到底是什麼,有人猜客人應該是「餛飩麵不要蔥」、「餛飩麵不要蔥,麵另外裝,不跟湯放的意思吧」、「他是不是想吃水餃?」

網友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客人佛心來著,花60元買清湯」、「餛飩湯不要蔥,餛飩麵給你當小費的意思」,另外有人則建議原PO「清湯可以,要照做,不然會負評的」、「通常有電話就直接打電話問,更不知道就直接拒接」、「取消訂單!以免做錯還給你負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