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守護毛小孩」公益嘉年華29日登場

尊重生命!「守護毛小孩」公益嘉年華29日登場 | 華視新聞
(官方提供)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飼養寵物,但養他可別忘了愛他!為了建立尊重寵物生命的觀念,港都電台舉辦「守護毛小孩」公益嘉年華,活動將在29日登場,希望能藉此推動領養不棄養,以及為毛小孩結紮,一起攜手打造友善的寵物環境。

「守護毛小孩」嘉年華 宣導領養、結紮觀念

「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已經持續舉辦26年,今年活動主題鎖定「守護毛小孩」,公益嘉年華將在29日下午一點,在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廣場登場。希望透過活動宣導「領養不棄養」、「貓狗結紮更健康」、「尊重生命」等重要觀念。

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也站台呼籲,飼主絕對不要在中途,鬆開毛小孩的手,也期望大家對浪犬多用結紮、不放養的方式,解決流浪貓、狗要從源頭開始,才能有效減少。

搜救犬隊示範表演 毛孩服務應有盡有

活動當天除了有高雄市搜救犬隊示範表演,現場也有許多關於毛小孩的公益義賣與服務,提供免費幫忙寵物清耳朵和剪指甲,以及寵物訓練師傳授如何飼養寵物。希望能夠幫牠們找尋下一站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