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用2年爆胎還可退錢?! 她心情大好讚爆好市多

輪胎用2年爆胎還可退錢?! 她心情大好讚爆好市多 | 華視新聞
女車主輪胎爆胎(翻攝自臉書社團)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會員無條件退貨制度,不管是日常用品、食品無一不可,完善的會員機制深受大眾喜愛,不過現在就連已用2年的輪胎都可以退款嗎?一名女車主指出,日前車子爆胎到好市多修理,技師竟告訴她車輪可以依殘值退費,讓她驚訝表示「咦?我沒換新胎也有得退錢!」直呼要給好市多按很多讚。

愛車半路爆胎... 女車主憂損荷包錢

高雄一名女車主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換胎經驗,指出昨(22)日開車開到一半,輪子突然爆胎漏氣,隨後直奔好市多換胎,路途中內心不斷牽掛「等下不知道又有幾個小朋友要離家出走了」。檢查過程中,由於已經無法補胎,女車主表示想用之前留下的舊輪胎先擋著用,過一陣子再整組換新,想說「好市多的胎一次換4條才有折扣」比較省荷包錢。

女車主輪胎爆胎(翻攝自臉書社團)
女車主輪胎爆胎(翻攝自臉書社團)
 

技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女車主獲退款好驚喜!

沒想到技師馬上幫女車主減輕一些財務負擔,親切地表示「等等要陪我(女車主)去前台退錢」,讓女車主聽到驚喜直呼「咦?我沒換新胎也有得退錢! 我要給好市多按很多讚!」,讓原本爆胎的惡劣心情瞬間好起來,同時也很感謝那位技師。

女車主意外獲800退款 網驚呼:是推坑文!

最後女車主總共退了800元,不過原PO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拿著已用2年的輪胎,還硬要去退錢的那種「奧客」。對此,許多網友也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用800買一個客戶的忠誠度⋯雙贏!」、「這是篇『推坑文』!無誤!」、「真的是很難想像得到的服務」、「好市多輪胎要因為這篇缺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