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賣原廠Apple耳機450元!買家一看秒打槍 真相超傻眼

他賣原廠Apple耳機450元!買家一看秒打槍 真相超傻眼 | 華視新聞
(翻攝爆怨2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iPhone取消3.5mm耳機孔,最新的iPhone 12手機也不再提供有線耳機,許多人聽音樂的替代方案,就是選擇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拋售自己用不到的iPhone隨附的有線耳機,沒想到約了買家面交後卻被打槍,而打槍的原因讓原PO超傻眼。

以為是「無線」 面交當場被退貨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表示,「抱怨有些人眼睛不好,至少腦也要帶出來吧」,他表示自己日前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用不到的iPhone原廠有線耳機,卻遇到超級傻眼的場面。

原PO向買家表示,價格450元,耳機是iPhone盒裝內附的原廠耳機,買家則表示要面交交易,原PO也立即答應,沒想到到了面交現場,對方一看商品,竟說,「我以為是蘋果無線耳機耶」。

這讓原PO好傻眼回嗆,「大哥,我才賣450怎麼可能是airpods啦」。而原本約定好的購買的買家,也改變心意,「那...那...我不要了」,接著就轉身走掉。原PO無奈說,「留下我孤獨又受傷的心靈」。

網友也傻眼同情!網:把線剪掉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同情,網友們說,「450…叫他賣給我,我要10個」、「無線耳機也不是這樣包裝的阿」、「450連仿的無線都買不起了 更何況原廠」。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忘了把線剪掉了」、「你可以把線拔掉阿」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