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起身座位秒被搶 她氣炸抱怨反遭砲轟

搭捷運起身座位秒被搶 她氣炸抱怨反遭砲轟 | 華視新聞
台北捷運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常遇到不少讓座的相關問題;日前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2個小孩搭捷運,原本坐著的她,中途起身確認站名,但座位卻立刻被一名女乘客坐走,讓媽媽十分生氣,更拍照上網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引發熱議,但多數網友皆認為「捷運不是對號座,自己站起來別人本來就能坐」。

起身看站名座位秒被搶 她氣炸發文:沒水準!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氣憤發文表示,「這位小姐你可以再沒水準一點」,並稱自己不過站起來離開座位一下去看站名,位子卻立刻被一名年輕女子坐走,且2個小孩都還坐在座位旁邊,讓她氣得怒罵「叫你起來還不起來,搞什麼東西?」

網友上網發文抱怨。(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上網發文抱怨。(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她拍照怨「祝你坐到屁股爛!」反遭網一面倒砲轟

而這名媽媽文末更寫下「算了!懶得跟你計較!就祝你坐到屁股爛掉」,並氣呼呼貼上該名女乘客的照片,上網發文抱怨,沒過多久就有破百則留言,有部份網友感同身受說「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怒哈哈哈幫樓主補血」、「雖然他可以坐,但正常人是不會這樣明知道還坐下的,臉皮真厚」。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但留言幾乎一面倒反過來砲轟原PO,有人說「上面寫你名字?你以為是對號車票?」、「椅子你的?捷運有對號座?」,更有不少網友留言狂酸「下次記得把椅子拿著去看站名」、「下次記得先廣播『我等等還要坐喔』」、「真沒水準,我前一天離開捷運站,今天再去搭,位子就被佔走了」。而目前原PO沒有針對留言做回應,社團版主也已關閉該貼文的回應功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