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點鹹酥雞還撂狠話 上萬網友關注幫出招

顧客點鹹酥雞還撂狠話 上萬網友關注幫出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崛起,民眾只要手指簡單一滑,就能在家等待美食送上門。不過,近日有業者就分享,遇到客人在備註欄要求已經「狠辣」的鹹酥雞,能到「辣死」的地步,甚至揚言「沒死你就完蛋了」,讓業者嚇得一個失手,連辣椒粉罐的蓋子都加了進去;貼文引來上萬網友按讚關注,並敲碗狂問:「所以辣死了嗎」。

他點鹹酥雞備註放狠話 業者手抖直接加爆

可以看到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上的2張照片中,第1張顯示鹹酥雞店在晚間8點19分接到一份「禽獸無骨超值大綜合」訂單,辣度選擇為「狠辣狠辣的辣椒」,但顧客似乎想要再更重口味一點,於是又在備註欄以放狠話「你最好辣死我,沒死你就完蛋了!」,來表達對辣度的強烈要求。

第2張則是原PO看完附註,搖灑辣椒粉罐到連蓋子也一起掉到,已經明顯鋪上一層紅色粉末的鹹酥雞上的照片,懊惱直呼「害我一個緊張搖太大力,差點整罐倒進去」。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顧客要求「最好辣死」 上萬網友關注幫出招

貼文一曝光,不到24小時已引來至少1.3萬名網友關注,除了最多人敲碗詢問的「所以辣死了嗎」、「記得打電話確認死了沒」,還有不少人建議下次可以「把雞肉都塞到罐子裡面」、「直接送一罐辣椒粉」、「加爆啊還等什麼」、「別灑了乾脆全部倒進去」、「整罐全下讓他辣粉裡找雞塊」,另外也有人看完還是認為辣度不夠,留言調侃:「這樣太少啦」、「那你完蛋了,這程度我覺得他辣不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