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摩天輪前「狂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發文公審

網紅摩天輪前「狂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發文公審 | 華視新聞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無辜被發文公審。(翻攝自Dcard)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現代人出遊都會習慣拍下美照來紀錄,並貼上社群軟體與朋友分享,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闖出知名度成為「網紅、網美」;日前一對情侶到桃園某遊樂園遊玩時,遇到一名網紅在摩天輪前拍照,怕打擾到當事者於是在原地等了5分鐘,後來不小心意外入鏡幾秒,卻遭到該名網美發文公審,他們也將此事PO上網,引起熱議。

網紅出遊狂拍美照 他們意外入鏡反遭嗆

一名網友在《Dcard》以「被不紅的網紅拍到還發文公審」為題發文指出,自己22日和男友到桃園某遊樂園出遊,在排隊等摩天輪時,遇到一名網紅在拍照,他們也基於禮貌停下來等了3至5分鐘,後來原PO想上廁所,因此請男友走過來拿東西給自己,但沒想到在此時意外入鏡了短短幾秒,卻被網紅發上社群網站,自己的長相也被公開,對方甚至還寫下「沒看到我在拍照?」

網友發文吐苦水。(翻攝自Dcard)
網友發文吐苦水。(翻攝自Dcard)
 

原PO解釋,因為男友的朋友有追蹤該名網紅,見到該動態便轉發並標記兩人的帳號,原PO當下覺得不高興,因此請朋友把該動態影片刪掉,並私訊請網紅也撤下文章,不料網紅不但沒有回應,卻再度公開發文疑似反嗆原PO「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

原po貼出與網紅的對話截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與網紅的對話截圖。(翻攝自Dcard)
 

原PO大吐苦水、網紅出面解釋 各說各話網戰翻

種種行為讓原PO十分無奈,並發文大吐苦水,指出自己只是希望對方能撤下影片,卻得到這樣的回應,讓她直呼「良心奉勸各位去網美勝地要小心了,不要被拍到太自然的表情照」。而文章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留言寫下「傻眼,要發至少也馬賽克一下吧」、「遇到公主病,遊樂園她家開的嗎?」等言論。

此外,也有不少該網紅的粉絲反批原PO的行為才是公審,網紅本人也出面解釋「自己每天有很多陌生訊息,沒看到撤掉影片的訊息,到底是誰攻擊誰?」並發文指稱自己會去報案做筆錄,也揚言會對酸民的言論做出反擊。

有6.1萬粉絲的網紅發文表示會對酸民做出反擊。(翻攝自當事者IG)
有6.1萬粉絲的網紅發文表示會對酸民做出反擊。(翻攝自當事者IG)
 

事件發生後不到短短一天,被認為是網紅、網美,且擁有6.1萬追蹤數的女網友立刻被肉搜,IG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撻伐,目前,她以限時動態發文解釋,自己在當下很想趕快拍完照,認為是原PO沒經過同意就闖入,並強調事後沒看到女大生要求刪影片的陌生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