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設局當街擄人 警90分鐘內逮3嫌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5日,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的事件,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王姓男子,因為欠錢遭到李姓組頭追債未果,李姓組頭就設局,將王姓男子約到台北市重慶北路一處三溫暖前,派小弟持電擊槍、辣椒水並強壓上車,還好警方循車追人,短短90分鐘內,就逮捕到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王姓男子一走出大廳,就有一名持槍男子追了過去,因為太著急還滑了一跤,不過接下來就硬是把男子押上車帶走,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處三溫暖,嫌犯也很大膽,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當街擄人,目擊者說:「我看到沒有很多人三四個,是不是圍毆我不清楚,反正就是有在打架。」

原來雙方有債務的糾紛,被擄走的王姓男子,因為欠錢遭到李姓組頭追債,李姓組頭要不到錢因此設局將王姓男子騙了出來,員警說:「壓人的就是你們兩個嗎。」,不過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開事以車追人,短短90分鐘內就順利逮捕到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不過光天化日發生擄人事件,還是不免讓附近居民擔心起當地的治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