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醫院主打「親子鑑定門診」? 網:需求創造市場

新竹醫院主打「親子鑑定門診」? 網:需求創造市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有男網友近日發現,每次開車經過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都會看到附近有不少新醫院建成,且不約而同地主打親子鑑定門診、DNA血緣鑑定等,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網友,「竹科到底出什麼問題?」

新竹醫院主打「親子鑑定」? 網笑:需求創造市場

原PO在PTT板上發文表示,每次開車經過竹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像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大醫院生醫園區、東元醫院生殖中心、民間診所等,並且主打「親子鑑定門診、DNA血緣鑑定」,所以原PO很好奇,竹科工程師每日辛苦輪班、加班,那麼他們的老婆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竹科到底出什麼問題?」。

(翻攝PTT)
(翻攝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有需求才有供給嘛 合理合理」、「理組看的是數據 他們需要證明文件」、「錯了上法院」、「現在都在拼一條龍服務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綠色是新竹的顏色」、「回收也要先分類啊」、「愛她就要連帽子一起戴好」、「新竹都是風的孩子  地方太太被風一吹就懷孕你不知道嗎?」、「新的竹子是翠綠色的」、「需求創造市場啊」。

在地網友批PO文引戰:竹科附近只有馬偕

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表示:「我怎麼沒看到?」、「可悲宅男 你不信任你的老婆 為何要娶她」、「醫在竹北,哪裡是竹科附近?」、「你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只會經過馬偕,沒有你說的這些醫院」、「你要去竹科為啥還會走到東元、中國醫、台大附近?」、「別唬爛好嗎 自己怕被帶綠帽就覺得園區都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