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畫飯店床單被要求賠2000元 網一面倒:合理

亂畫飯店床單被要求賠2000元 網一面倒:合理 | 華視新聞
(翻攝PTT)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5星級飯店過夜,小朋友不小心用原子筆畫了床單一大片,需要賠償嗎?一名網友就在PTT上面詢問相關問題,他詢問「飯店收2000元合理嗎?」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很合理」,曾經擔任飯店櫃台的民眾告訴華視新聞網,這種原子筆的痕跡洗不掉,要換新的,所以是會需要賠償的。

女兒亂畫床單飯店要求賠償2000元 網:合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小弟昨日入住某五星旅館,女兒年幼不慎用原子筆畫花了白色床單,今日自行回報櫃台,剛剛被要求清潔費2000大洋,讓小弟有點驚嚇,請問這樣的價錢是合理的嗎?」

其他網友一面倒說「合理,因為床單廢掉,要換了」、「合理 幾乎等於不能用」、「看床單多重,我之前送洗一次就600了!你亂畫人家送洗」、「合理,教好小孩不要亂畫就可以省這筆」、「原子筆一般洗衣廠不好處理」、「合理阿 很便宜了,沒有懲罰性賠償」、「畫很大片耶,這個真的不好洗,2000等於丟掉買新的,合理」等等。

賠償價格疑慮? 前櫃台人員這樣說

華視新聞網詢問曾經擔任飯店櫃台的謝姓民眾,他表示,床單畫成這樣已經無法使用,所以應該會用新的,這金額應該是跟飯店提供的備品購買價格相同。這個案例他也認為合理,他說,這費用是有可能的,因為飯店採購的備品價格定價也都不低,如果飯店判斷無法清潔乾淨,須支付該品項的費用照價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